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Empty

人都这样矛盾吧 尤其是在爱情里
明明不爱的就这样走在一起
直到爱上了对方
心里明明还爱着的却分开了
不同的人说过
难得在一起到爱上了又再经过一些平淡
缺点和一些开始想逃的理由
直到累了 显了
开始吵架闹分手
有的人就怎么吵也吵不散
有的连一点微不足道的事都能成为理由
我在想爱情怎么那么多学问
在还没真真切切爱过一个人时
写过的看过的
总会不一样
我曾以为只要在一起
什么都可以解决 什么都可以被包容
有时候会想
一段在一起又分开了再有新的一段
对我来说是件很累的事
因为习惯过一个人 习惯了一些感觉
又必须再重新洗掉去习惯另个人
再怎么说
总会有一些隐隐的痛残留着
无可否认吧
就算真的解脱了 看开了
再重新遇见那个曾经在你心里留过很深印象时
自己的心还是有种矛盾的感受
我知道爱情有时会让人盲目
等到醒过来的那刻 是痛着醒过来的
就像有人说过
爱你的人不会忍心看着你受伤的
其实呢
说真的
当你曾经对个人很好很好过时
就不会对下个下个那样好了
自然的我们都听过身边的人说过
她的他为什么他对之前的没有现在好
对她做的都是从来没给过的
大多数的都会这样吧
心都累过
不久前看到的一句话
*除了死亡 所有离开都是一种背叛*
我不喜欢分开的滋味
分开只需要一分钟 
感觉留着却会很久很久
我只记得
有个路人留过记忆给我
就像件脱了钮扣的衣服
衣服还在只是换了新的纽扣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