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倒数


距离SPM剩下一个礼拜,没有什么特别感觉



只是在一个地方待很多年然后跟着倒数的感觉感到很不舍
最舍不得的就是那群让我笑得疯子
没有人保证也没有人知道以后的我们会是怎样
会走着怎样的路
真的 读书比出来做工还要自在
出来面对的事多到不能想象
只是时间过很快一年又一年了
我很想大喊 姐我不想毕业

我想就这样继续读书兼part time就好
虽然有梦想
虽然有很多想做的事
还有很多要去的地方和那些未完成的梦等着走
没有多大的要求

只希望现在一直在身边的宝贝们一直都在 陪着我做想走就走的事
而我可以一步一步做那些想做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