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Ƭσ∂αʏ

考试嘚第二天 





没什么好说
多都是临时抱佛脚
上一次激到我说
要提早学
结果
我一直弄
不是做自己的也很甘愿
饭都不用吃那种
早上三片kuih到现在
不过也是玩有limit
还不至于玩到没有路
一直来
我都觉得我自我要求很高
设定的东西一定要做到

 如果说
重点背不完
就耐到读完为止
不然是不会这样去学校考试
即使有些是我不明白的
就算考不好
也不会对不起自己





其实
真的很会逼自己

这一次
压力比较大
上一次SJ应该考那么嚒高  
跌下来
会失望到




今天paper 1
我一点把握都没有 
只能靠明天了啦啦

假期快点来 
两个星期
要找工做

因为现在老娘很穷 
工钱还没出
接下来又要听什么log
两个字 完蛋








2 条评论: